我是一本书吗?如果是,你持有它,阅读它,我一直都背诵的时候成千上万。这本书中的文字量,不是因为你漂亮的玉石一样的石头,我知道你爱,但你这辈子的爱,我可以活在过去...... 华光明亮七宝璎珞,还是不要'吨染料常见的灰尘放置在明亮和干净的工作台上,雨后致密透明莹润一个,美丽伦Meihuan悄悄釉五彩光环,描述质量神有天赋和圣洁。几乎所有美丽的事物,总是远离人群的嘈杂声,花短暂的昙花,佛度有人秀是珍珠的不同凡响的不是,大多数时候,这些美丽的东西,而孤独寂寞的保持安静的角落,在沉默中静静地传达出美丽将是秀外慧中的古代。华美七宝璎珞,西方极乐世界,古代佛国生产-遥远。金,银,琉璃,水晶,玛瑙,珍珠,玫瑰七宝合成中华璎珞,冷而密,脂肪光泽,佛,致密,具有较强的硬度。无论是赤玉,青白玉,或那些谁知道一个想法的疼痛,如果红玛瑙,是由妇女和青年的血喝,从巨大的痛苦伤心的泪水喝酒,自然成为了青春祭,祭坛的石头,他们伤害,那些石头是痛苦的,所以,他们伤害了那些女人,伤害和疼痛强度,疼痛本身血多流泪不止。盈盈海滨,芽孢杆菌全结霜,绿色作为古行宫,斜倚的姿态美容棒,懒洋洋慵懒发型妆容,三千垂直腰侧,如果你有,为什么不打领带?再次,读墨渍,封闭的睫毛,他咬断了几滴眼泪...... 最后,强风。一对眼睛近视了,好换什么人,较细的一端旅游咨询台的辉煌美丽的项链,十九百年前在三国,曹操的女儿,期间的传说有美丽的外表,华丽的姿势是步骤,如果心脏,通过显示器外壳上的表项链,傅漂浮在空中,迷人的风情正站在我的面前。








Leave a Reply.